壁薄且柔軟性優的阻燃性熱縮管
代理公司 : 高榮創力有限公司
品牌 : SUMITOMO ELECTRIC
產品編號 : SUMITUBE F3(Z)
住友熱縮管(SUMITUBE)

在經過了上述 ”架橋” 反應後,從而改善了塑料形狀的保持,“住友熱收縮管” 正是運用了這一技述的一種熱收縮管 (通過加熱,使套管朝徑方向收縮),主要原料是交聯聚乙烯,氟類聚合物,熱可塑性彈膠物等等。住友熱縮管在家電、電子儀器、汽車、飛機等領域, 起到電綫、綫束的連接以及耐熱保護、絶緣保護等作用。


關於UL、CSA規格品的認定標示

對於UL、CSA規格品,當UL以及CSA的檢查人員要求提供其認証証明時,請提供熱縮管表面的商標或者貼在包裝紙上的產品標簽。由於採用UL以及CSA的跟踪式 “再檢測服務”。 所以不會被要求提供電綫等的專用標簽。以前,如UL、CSA規格品,規定必須在熱縮管上標明公司以及額定溫度等,現在已沒有這項要求,但是我公司仍同過去一樣,在熱縮管上標明了這些情況。

另外,作為認証証明,UL規格品在UL主頁上的認証產品一覧的複印件也被認可,本公司也備有此種複印件及CSA規格品的 (CERTIFICATION RECORD(複件)),請加以利用。


詳情....
備註 :
   
   

 

简体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