壁薄且柔软性优的阻燃性热缩管
代理公司 : 高荣创力有限公司
品牌 : SUMITOMO ELECTRIC
产品编号 : SUMITUBE F3(Z)
住友热缩管(SUMITUBE)

在经过了上述 ”架桥” 反应后,从而改善了塑料形状的保持,“住友热收缩管” 正是运用了这一技述的一种热收缩管 (通过加热,使套管朝径方向收缩),主要原料是交联聚乙烯,氟类聚合物,热可塑性弹胶物等等。住友热缩管在家电、电子仪器、汽车、飞机等领域, 起到电线、线束的连接以及耐热保护、绝缘保护等作用。


关于UL、CSA规格品的认定标示

对于UL、CSA规格品,当UL以及CSA的检查人员要求提供其认证证明时,请提供热缩管表面的商标或者贴在包装纸上的产品标签。由于采用UL以及CSA的跟踪式 “再检测服务”。 所以不会被要求提供电线等的专用标签。以前,如UL、CSA规格品,规定必须在热缩管上标明公司以及额定温度等,现在已没有这项要求,但是我公司仍同过去一样,在热缩管上标明了这些情况。

另外,作为认证证明,UL规格品在UL主页上的认证产品一览的复印件也被认可,本公司也备有此种复印件及CSA规格品的 (CERTIFICATION RECORD(复件)),请加以利用。


详情...
备注 :
   
   

 

繁體中文